close

喵喵的姊姊的同事從日本回台灣

帶了一些禮物給我姐姐

其中最吸引喵喵的莫過於評價很高的【日清拉麵

包裝.jpg

這碗日清泡麵超級大碗

大到我快嚇死了

跟卡通看到的小小日本泡麵都不一樣

包裝1.jpg

貼心設計.jpg

底部很貼心

有設計好撕的開口

開動.jpg

裡面的料滿多的

這點很出乎意料

一般都覺得泡麵的料少少的

或是根本沒有

拉麵.jpg

麵很多很Q彈

但是...

真的不合我胃口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跟韓國泡麵吃久了

就覺得這款泡麵特別不合胃口

香味上沒有很迷人的香味

口味很奇特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好像少一味

像統一肉燥麵就能很清楚吃到肉燥的香氣跟味道

韓國泡菜泡麵就能聞到泡菜香跟辣味

但是這個泡麵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ㄚㄚㄚ~~~~

不負責任試吃

請大家不要怪我><

 

如果真的要吃泡麵

還是吃自己習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